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乘用车王顺胜:2013年目标销量8万辆

2013年04月20日1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王顺胜  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际业务部部

  以下为4月20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际业务部部长王顺胜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届上海车展广汽的参展情况?是否有新车型上市?海外市场是否同步上市?

  王顺胜:这次上海车展我们有一款全球首发的新车型,全新的中级车,传祺GA3。这款车型是我们历经四年全新打造的一款车型,也是我们战略车型。同时有1.6L发动机,同时配备了第九代ESP。这款车型是符合当前汽车消费市场的,外观非常大气,内饰也非常精致,融入了一些国际化的元素。这款新车型我们与海外进行了合作,我们在国际市场在开发时就考虑到了海外市场的要求,预计今年7月份上市,海外会同步上市。首先会考虑南美洲的市场。

  搜狐汽车:传祺GS52.0L上市不久即成为热销车型,请问您如何看待传祺GS5 1.8T的市场前景?

  王顺胜:1.8T实际上是我们今年一月份上市的传祺GS5机动力。这款车基于我们GS5之后我们又重磅推出的1.8T的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这款车是我们今年重点车型。会在GS5过了6000的基础上在1.8T的销量上会不断的提升。所以我们1.8T和2.0车型会同步进行增长。

  搜狐汽车:广汽自主品牌海外发展战略是什么?成立国际业务部门,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

  王顺胜:我们一月份成立了国际业务部,开始了我们海外业务的推动。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我们要快速搭建现在的架构和体系。二是我们要组建一支国际化的队伍,要符合国际化运行的高效团队。三是要制定标准和规范化的流程来适应国际化运作的需要。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制定非常清晰的海外战略,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所以刚才讲到了海外的战略,实际上我们广汽集团是国内大型的一家汽车集团,也是上市企业。我们集团的理念是世界的广汽,社会的广汽卓越广汽,秉承了这样一个胸怀的理念。我们乘用车肩负着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发展的重任,同时也是广汽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所以说海外战略我们要先谋后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要突破重点,要往这样一个战略方针考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