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乘用车王顺胜:2013年目标销量8万辆

2013年04月20日1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广汽乘用车在未来还有什么其它车型规划呢?

  王顺胜:实际上我们现在主要是三个系列车型:一是传祺SUV系列GS5;二是传祺的GA5,三是本次车展推出的GA3。我们还有两个平台,一个是B/C级平台。在A级/A0级的平台,我们推出了GA3,包括我们会做一些A级的小型SUV。我们会保持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推进。所以我们在研发的投入非常大,超出了汽车行业在研发上的投入水平。一般是6%左右,我们达到了8.69%,所以这个投入是非常巨大的。

  搜狐汽车:最后请您对2013年广汽乘用车的销售做一个预测?并对中国汽车整体做一个预测?

  王顺胜:我觉得现在汽车在微增长时代,像我们广汽乘用车今年应该实现8万辆的目标,挑战10万。整体汽车来讲,应该还会保持8%—10%的增长。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最后有一个趣味性环节,请您大冒险,请您抽出一个问题并作回答。问题是:您最害怕的人是谁?

  王顺胜:最害怕的人没有。

  搜狐汽车:是否喜欢赶场一样的专场?

  王顺胜:赶场一样的专场,为了中国汽车工业我还是乐意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