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再演SUV盛宴 16款首发SUV将量产

2013年04月23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江淮和悦S30

  和悦系列小型跨界SUV,预计年底上市

  2012年11月以来,江淮汽车确定了“瑞风+和悦”的双品牌战略,针对不同需求的目标客户全面进军不同领域的汽车市场。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江淮带来了和悦S30,这是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小型SUV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和悦S30的外观继续强调未来家族化特征,采用宝瓶口设计。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鹰眼式的前大灯接于其后,显得凌厉霸气。全车犀利又不失协调,流畅的车线呈现出明显的前低后高的趋势,霸气十足。

  作为一款跨界SUV,和悦S30车身后部没有采用僵化的硬直线设计,稍微倾斜的角度在保证了较大储物空间的同时又令整车看起来优雅稳重。尾灯与车标自成一体,流畅温婉,让人眼前一亮。

  和悦S30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银灰色内饰条,显得质感十足。中控台层次分明,装有大尺寸显示屏,清爽靓丽,彰显商务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江淮和悦S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S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8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