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再演SUV盛宴 16款首发SUV将量产

2013年04月23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Jeep自由光

  造型设计相当概念化,将进口引入

  Jeep全新自由光在上海车展首次展现在国内观众面前,作为依靠菲亚特平台打造的SUV车型,自由光不但在设计上超出了大多数网友的预期,同时在底盘技术方面也带来了众多变化。

  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自由光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Jeep传统的认知,不过联想到不久前亮相的小改款大切诺基,这样的前脸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家族化元素的。虽然前脸元素的造型元素过多,但是也不至于过于冗杂,总体看来也算是干净利落。

  整车尺寸相比于现款自由人以及小一号的指南者自由客而言都要大一号,全自由光的推出将有效的填补在自由客大切诺基之间的市场空白。整体更大的尺寸也能够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需求。

  全新一代自由光搭载于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人上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打造而来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一代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虽然也配置了四驱系统,不过四驱系统也取消了加力箱等等一系列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自由光搭载一台2.4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3.2L V6发动机,欧洲市场还将推出2.0L和3.0L柴油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自由人,全自由光将提升45%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大幅度的提升公路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