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再演SUV盛宴 16款首发SUV将量产

2013年04月23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哈弗H2

  车型更为小巧,上市之后定价将比现有哈弗H系列更低

  这次上海车展长城带来了哈弗H2,这是继哈弗H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城市SUV,它的市场定位与哈弗H3/H5/H6车型明显不同,哈弗H2更小更紧凑一些,同时售价也更亲民,根据我们此前推测,应该在6-9万元区间。对于以SUV起家的长城品牌而言,哈弗H2的推出,将在自主小型SUV市场取得新的突破。

  哈弗H2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反而使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面积相当小了,这样的设计,与哈弗H3智尊版有些类似。保险杠上的雾灯处进气口,与概念版也有很大差别。新款采用了圆形雾灯,进气口则为菱形,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哈弗H2的腰线与过去也有所不同,从前大灯后部一直延伸到尾灯,与过去从引擎盖上引入到尾部并不相同,并且新的腰线更加突出,肌肉感更强。

  哈弗H2将匹配型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最高时速175Km/h1.5L,匹配六档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