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再演SUV盛宴 16款首发SUV将量产

2013年04月23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驰GLA概念车

  全新豪华小型SUV车型,未来将国产

  奔驰汽车全新小型SUV概念车GLA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亮相,为抢夺宝马X1奥迪Q3的市场,奔驰GLA概念车将成为最新的竞争对手,同时该车也将会很快量产,引入到国内市场。

  GLA概念车低矮饱满且富有张力,作为一款小型车用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构造出十足的贴地感。前脸采用奔驰新一代的家族脸谱,不过作为一款小型SUV巨大的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奔驰车标也展示出了完全不同于其他奔驰新车的一面。概念车雾灯以类似探照灯的形式独立于保险杠下护板上。同样也是灯光,GLA概念车的行李架上也增加了一个可以起到探照灯作用的光源。

  车身侧面,由于小型SUV的定位,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除了较高离地间隙之外的霸气元素。如果将大尺寸的轮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刨去,仅仅端详车身的话,那这辆GLA概念车和一辆普通的A级轿车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差别,甚至可以认为它就是一辆升高并略微放大版本的A级。同样是尺寸的限制,在GLA上也没有布局一个行李箱小窗,自然也就没有了D柱的存在。

  车辆内部,虽说是一辆概念车,但是在GLA概念车上呈现的内饰,更像是在一辆量产车的内饰上稍加修饰而构成的效果。内饰整体通过棕色和黑灰色的色调构成,而中控台的布局可以在奔驰A级等一系列的奔驰小型车上找到灵感。所以可以预见的是,不久之后亮相的量产版GLA也将采用这样的内饰。

  GLA概念车拥有4380/1970/1570mm的三围尺寸,轴距2690mm。在小型SUV中属于正常尺寸,1570mm的整车高度相比于动辄超过1700的选手也同样要更加向跨界车靠拢。如果大家对这个尺寸没有太大概念,可以参考奥迪Q3的尺寸,国产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385/1831/1608mm,轴距则为2603mm,除了轴距区别较大之外,车身尺寸上奔驰GLA与奥迪Q3差异并不大。

  动力方面GLA概念车采用一台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当然在量产版本上还将推出2.0L柴油版本以及更多的动力选择,AMG版本同样也将推出,预计AMG版本将拥有260千瓦的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