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再演SUV盛宴 16款首发SUV将量产

2013年04月23日0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汽Concept 500

  继承北京212经典风格,展现北汽未来设计理念

  北汽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两款概念车车型分别为Concept 900和Concept 500,其中Concept 900是一辆大型的豪华轿车,而Concept 500则是一款全新的概念SUV车型。

  北汽这款Concept 500概念车继承了老北京212车型的精髓,尤其是在前脸设计上,借鉴了北京212的经典元素,同时融入了流行设计元素,造就了外形简洁、线条硬朗的独特风格。

  北汽Concept 500展示了北汽未来的设计方向,尤其是在SUV方面,将会有较大的设计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北京Concept 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