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下调2013业绩预期 Q1盈利下滑56%

2013年04月25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25日消息 据Autonwes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下调了对该公司在2013年的盈利预期,这主要是因为其发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当季盈利水平下滑了56%,源于欧洲市场汽车销量的下滑以及在中国市场的疲软表现。

  戴姆勒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第一财季里,该公司的息税前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1亿欧元下滑至9.1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戴姆勒表示,在2013年的息税前盈利将会下滑,而非与2012年81亿欧元(约合106亿美元)的水平持平。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今年前三个月里,许多市场的表现都逊于预期,特别是西欧市场。”

  从具体的业务部门看,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在第一财季的盈利水平下滑63%至4.6亿美元,营业收入下滑6%至141亿美元,销售回报率从上年同期的8.2%下滑至3.3%。戴姆勒表示,预计梅赛德斯奔驰在2013年全年的盈利水平将会下滑。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发出警告称,在今年,欧洲市场的业务将依然遭遇挫折。他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欧洲地区的危机尚未结束,这对市场投资和消费者的购车行为将造成负面影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