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国产礼宾车接待首位西方大国元首奥朗德

2013年04月27日07:09
来源:新华网

  车型:红旗L9

  最贵最高端的公务礼宾车

  红旗L9的复古造型,确实让我们感到一丝骄傲。至少它让我们的汽车工业,还有那么一点历史和文化存在。但它是否应该上市?还是永远放在展览台上供人欣赏?我们认为,如果一汽人能够像英国人打造劳斯莱斯那样打造红旗,那么它就是有市场的。

  量产版红旗L9与之前的概念版在外观设计上差别不大,引擎盖上的标志相比概念版变得更长。车身尺寸上,红旗L9相比之前一汽申请的检阅车要短了不少,整车长度为5555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2018毫米和1578毫米,轴距为3435毫米。不过相对于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一些奢华品牌而言,这样的尺寸已经足以傲视群雄。

  红旗L9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相比之前曝光的292kW数据再次有所提升。在油耗上,因为其整备质量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所以红旗L9当然也是相当惊人的,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9

满意度:---
红旗L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7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