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皮卡中国行大足站 体验江淮皮卡出众品质

2013年05月02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购车成功
购车成功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著名的石刻文化之乡重庆市大足区。在4月20日至21日两天的活动中,人气依旧火爆。在大足站的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江淮汽车的瑞铃皮卡和瑞铃V3皮卡两款车型,并亲身体验了江淮瑞铃V3皮卡的好品质。
观众围观新车
观众围观新车

    记者来到江淮汽车展区,首先即被瑞铃V3皮卡时尚靓丽的外形所吸引。瑞铃V3外形线条流畅,整车造型在突出皮卡车型本身的越野彪悍风格以外,独具匠心的融入众多高档乘用车设计元素,流线鹰眼大灯,前进气格栅边框镀铬设计以及镜面材质的后视镜外观都体现出江淮瑞铃V3皮卡的奢华气质。搭配深灰色的车体颜色,使得这款皮卡更加时尚大气。记者坐入车内,密封性良好的车门带来的是厚重有力的关门声音。瑞铃V3的内饰采用深浅色搭配的轿车悬浮式内饰结构,给乘用者感觉简洁而实用。同时内饰的做工也十分精细,真皮包裹方向盘握感极佳,中控台各个按钮控位置合理,操作方便。而真皮座椅的使用也提升了整车档次,包裹性与舒适程度都不错。

江淮新车瑞铃V3
江淮新车瑞铃V3

    目前扬州江淮的产品布局十分合理,瑞铃皮卡主打实用、经济、耐用。以物美价廉的形象征服广大消费者,市场反响很不错。而瑞铃V3皮卡立足中高端皮卡,主推时尚、运动。自从上市以来受到众多皮卡爱好者和前沿潮流人士的青睐。产品布局合理,同时不变的是扬州江淮皮卡"有品质行天下"的造车理念,相信瑞铃系列皮卡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宽。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