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或接受私人定制

2013年05月08日0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哈弗H8

  预计售价:15万左右

  排量:2.0T

  适合的公务群:副部级 

 

  外观造型:去年北京车展上公布的哈弗H7正式定名为哈弗H8,而H7则另有其车来顶替,庞大的外形其实非常公务用车的范畴,而气质方面借助全镀铬化大嘴配以细小的大灯来达到相应的视觉效果。

 

  技术规格: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38/1785mm,轴距达到了2915mm,目前公布的动力型号为长城自研的2.0T直喷机型,功率为160Kw/5500rpm,扭矩可达324Nm/1800~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SUV车型也是一些相关政府部门必备的采购车型,当然SUV可能也受排量限制,采购范围被压缩至1.8L以下,但在一些多山地区的副部级也适合匹配,其实哈弗H8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些细节,例如前副驾驶座左侧有一些控制键来供后排乘员操作,这在很多适合部级的车型上都难以见到;此外相比动辄几十万的进口SUV,预计15万起步的售价更能节省政府开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5

满意度:---
红旗L5

指导价:500.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4张  文: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