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或接受私人定制

2013年05月08日0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比亚迪思锐

  预计售价:12万~16万

  排量:1.5T、2.0L

  适合的公务群:普通公务 

 

  造型方面:思锐线条流畅优雅、曲面起伏饱满,给人一种大气立体的感觉。前脸造型动感而有张力,机盖及肩线采用了强烈的外弧曲线,与保险杠呼应贯穿,多维的S形线条运用使得造型更加优雅而富有层次感。相比比亚迪以往车型,思锐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技术规格:思锐的车身尺寸为4860/1825/1463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比亚迪思锐未来将会搭载与比亚迪G6相同的动力总成,即1.5T和2.0L两款发动机组合,配合五档手动和6档DC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对于思锐来说,动力是完全够用的。

 

  点评:1.5L~2.0L排量的适用范围非常广,适合所有的公车采购标准。而在售价上,一直是自主品牌的强项,比亚迪当然也不例外。虽然其还未上市,但预计其主要版本售价不会超过16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5

满意度:---
红旗L5

指导价:500.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4张  文: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