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或接受私人定制

2013年05月08日0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汽绅宝320

  售价:15-25万元

  排量:1.8T/2.0T/2.3T

  适合公务人群:正部级/副部级

  外观方面:绅宝D系列采用被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大气进气格栅,硕大的北汽车标尤为抢眼,两个锐利的车灯让车有种动感的霸气,整个前脸向中心收拢。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的便利性在同级车中属于中流。但方向盘的直径有些大,尽管有先进的拨片换挡功能,但较为厚实的握点和音响控制按键用手指操作并不在好用,电子显示屏幕的开关被布置在中央对称角度的中控台周围,熟练操作它们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因为电子设备非常多。

 

 

  动力方面:绅宝320未来将会有1.8T、2.0T和2.3T三款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它也是唯一一款全部动力均为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汽只发布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而其变速器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北汽绅宝320是一款基于萨博平台的中级车,它在公务用车市场,主要适合部级以上官员的采购。除了2.3T排量外,还有2.0T 和1.8T车型,在政府公务车采购也可以作为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5

满意度:---
红旗L5

指导价:500.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4张  文: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