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E3自动挡现身 或采用自主4AT变速器

2013年05月10日0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作为一款上市倒计时的全新车型,按道理今年的上海车展就应该现身展台,但是为了新品牌战略的转型,这款命名为奇瑞E3的车型还是被暂时雪藏,此款新车已经完成了各类目录申报,进入批产状态,计划中的上市时间是今年八月,但是首批上市车型可能只有手动版本,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路况,自动挡将成为下一个争夺热点,近期拍摄到的E3自动挡测试车谍照证实奇瑞并将会在其上市后不久推出自动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造型:虽然没有上过任何车展,但其无伪装造型已经出现在各类谍照及目录申报图中,因此没有任何神秘感可言;整体设计偏向中庸稳重化,并没有刻意的强调如运动、时尚等视觉冲击力。

【之前曝光的奇瑞E3无伪路试谍照】

【启用了条带式示宽灯,标配带透镜的氙气灯。此外,尾灯示宽与刹车灯组全面LED化】

  但在细节方面的考虑恐怕在七万以下车型中都相当少见,大胆的启用了条带式示宽灯,如若说运动与时尚的造型归属白昼的话,那么E3则归属夜晚;根据前期多数谍照来判断,带透镜的氙气灯也有望成为标配。尾灯示宽与刹车灯组全面LED化,且形成一个背对背相扣的C型,这在2013款奇瑞E5上也有类似的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