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风云2CROSS版搭新LOGO E3或推运动版

2013年04月11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48】时逢上海车展前夕,奇瑞将于4月16日正式对外公布全新品牌形象,随后的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却讳莫如深,至今不曾提及只言片语,根据目前的信息综合,上海车展奇瑞参展阵容可能会分为两块,一个是最新的动力总成,另一个则是新车展示,其中包含了多次谍照曝光的M16与T21外,针对现销车型的改进版本也会集中亮相,将会有风云2CROSS、新QQ改装版等现身。

  风云2CROSS版

  前期透露的名称为风云2TYPE-S型,不过最新的效果图并未出现这个字母名称,在官方信息还未公布之前,暂且称之为风云2CROSS版,整体的改动思路其实与CROSSOVER套件息息相关,同时在多处车头细节层面添加大量的镀铬饰件来提升整个视觉冲击力。

风云2CROSS版搭新LOGO效果图】

风云2CROSS版搭新LOGO效果图】

  除了一体化黑色裙边的设计外,还在裙边点缀镀铬饰条,这在一些CROSS版车型中并不多见,特别是前雾灯下方的裙边上还点缀有刀锋状的镀铬条,氛围的烘托恰到好处,主进气格栅放弃黑色边框设计,转而与M16一样采用单根镀铬横条,不过两侧的上挑造型与后者有所区别;其它如辅助进气格栅也添加了镀铬边框,并且非全包造型,反而凸显了个性;此次公布的图样中另一个重要的信息点集中于车标上,启用了奇瑞规划中的全新车标,这方面已有谍照证实。

 

【2013款奇瑞新风云2两厢版】

  车身其它改动如外后视镜采用全哑光银包裹,并添加行李架、增大轮毂尺寸等等常用手段,整体的改动不涉及车身结构,但是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三厢版计划推出一个运动版本,而改进方案可能延续两厢CROSS版】

  尾部造型同样不会做出改动,其实还是通过裙边的处理来达到视觉效果的提升作用,根据此前曝光的一张谍照来看,三厢版也有计划推出一个运动版本的可能,改进方案是否延续两厢CROSS版还有待证实,但是侧裙边的镀铬饰件的轮廓到是与两厢版吻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两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奇瑞风云2两厢

实拍图片:893

评测文章:1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