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走亲民路线降低门槛 将上市低配车型前瞻

2013年05月15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从搜狐金狐谍栏目所曝光的新车情况来看,不管是普通合资品牌,还是一线豪华品牌,或者是A0级小车到中型SUV,都在计划推出更低配置的车型,以此来拉低整车售价区间,加大销售潜力。这些车型对相应的竞争市场都会带来一定影响,今天我们就此来进行一次汇总。

  1.一汽大众低配捷达

  预计售价区间:7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信息点:或主打出租车市场

超低简配版捷达路试谍照

 

【2013款大众全新捷达

  车型介绍:低配版本的捷达再一次精简掉了雾灯,自然天窗等高级配置自然也不会出现。轮圈也变成了钢制轮圈加装饰罩的样式。同样为了成本,进气格栅已经没有了镀铬亮条,完全以素材件的面目示人。更夸张的是,外后视镜和车门外开手柄也精简掉了喷漆的工序。

【进气格栅已经没有了镀铬亮条,雾灯也被精简掉】

  点评:捷达的初期上市区间是8.28-11.93万元,作为一款A0级加长三厢车,这样的价格区间并不低。这也导致捷达相比停产车型,价格有所提升。所以,为了不丧失过去建立起来的消费群体,一汽大众有计划的推出更低配置捷达。另外一方面,国内出租车市场庞大,捷达作为老牌出租车型,这一市场也需要更低配置的捷达。预计低配捷达将会在今年年中上市,售价区间会相比现款降低5千到1万元左右。相应的,新宝来未来也会推出一些更低配置车型,它们的存在,并不一定有实车,但对消费者把宝来纳入购车的选择集却非常重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