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走亲民路线降低门槛 将上市低配车型前瞻

2013年05月15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国产高尔夫7

  预计售价区间:11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车型信息:整个车体结构延续了第六代车型的风格特征,但是可以看到高尔夫7在后视镜支架设计上做了比较别致的处理,后视镜支架似乎是融合了传统的A柱末端式支架和车门面板式支架的特征,薄片式的后视镜支架搭配新增的前三角窗,可以将A柱末端的视线盲区降低到最小化。

  国产高尔夫7将配置EA211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如果按照上述规律,1.4TSI版本实际上就应该配置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实际上欧版车型也正是如此,其1.4TSI蓝驱车型,就是采用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但是从已经上市的新速腾车型情况推测分析,国产高尔夫7恐怕也只有高性能的GTI车型才能得以实现多连杆后悬架的配置。

  点评:因为有强大的品牌力作为支撑,大众汽车在简配降成本方面,要比以前更加激进。通过谍照我们知道,新高尔夫7相比国外版本而言,简配同样存在。高端车型的配置与国外基本相当,中低配可能会低于国外的起始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