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走亲民路线降低门槛 将上市低配车型前瞻

2013年05月15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全新桑塔纳

  预计售价区间:7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全新桑塔纳低配版谍照】

全新桑塔纳

  车型信息:全新桑塔纳低配版与普通版桑塔纳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前脸。主要的变化就是并未采用镀铬装饰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普通黑色格栅,同时我们还发现后视镜和车门把手也都使用了黑色材料。同时这款车型轮圈也使用的是钢制轮毂配以塑料装饰罩,虽然目前销售的全新桑塔纳也有配钢制轮毂的车型,不过这款低配版车型可能定位更低。

 

  配置方面:全新桑塔纳低配版取消了前雾灯、侧面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以及尾部的倒车雷达。此外,细节方面改为手动调节外后视镜,取消CD/SD插槽以及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和行李舱灯。新车在配置上可谓极尽简化之能。

  点评:新桑塔纳相比老款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全新的发动机,可以说,除了名字沿用经典被寄予厚望之外,新桑塔纳已经完全变为另外一款车。而在全新桑塔纳上市后,大多数期待者似乎都对全新桑塔纳的价格略微显得失望。此次曝光的新桑塔纳低配版谍照,更是缺少了许多常见的配置,未来这款车可能会在价格上更亲和。另外,新桑塔纳在上市之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销量,上海大众将推出低配版车型用意明显,继续扩大A级车的市场份额。这款车型后续很有可能重点为出租车市场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