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奥迪Q3简配版 下半年上市/价格下探

2013年05月20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国产版奥迪Q3于上月八日正式上市销售,其28.5万至42.88万的价格区间含盖了六款车型,其中五款为35TFSI车型,而顶配版为40TFSI型,毕竟刚刚上市不久,整个价格区间能否引起市场的共鸣还难以判断,但是奥迪方面显然开始未雨绸缪,计划推出简配版本,这方面业已得到谍照的证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奥迪Q3简配版现身 轮毂由目前的五幅式更改为七幅式

  外观方面:既然是简配版,自然不涉及整车造型的修改问题,简配的思路相当直接干脆——由灯具入手,从谍照可以看出,前大灯内灯具放弃了贴边式的银色条带灯边,甚至连氙气灯都不采纳,直接更改为普通的卤素式,底边外侧则为示宽(转向)灯。

  侧面出现变化的则是轮毂造型,由目前的五幅式更改为七幅式,虽然幅数增加,但是更为扁平,没有五幅式那样的运动感。尾部同样是灯具方面做了调整,整个尾灯轮廓不变,但是同样取消了三角型的条带灯,转而采用普通的卤素灯泡,注意灯罩的格栅化只是起到一种美化的作用,并非LED灯组设计,而底部新增加的白色灯带。

【尾部灯具方面做了调整,整个尾灯轮廓不变,取消了三角型的条带灯,采用普通的卤素灯泡】

  注意下方的“一汽奥迪”字样,表明这是一台国产版路试车,同时40TFSI的出现说明简配版已经涉及到了高功率版本,也就意味着此次路试的简配计划涉及整个车系;根据官方目前提供的数据,35TFSI型与40TFSI型都是2.0TFSI型汽油发动机,其中35TFSI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43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40TFSI则为高功率版,与进口车型在调校上略有不同,最大功率降至200马力(147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则由300N•m降至280N•m/1800-4900rpm。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

满意度:---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4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3~8.3L/100km
图:8106张  文:36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