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奥迪Q3简配版 下半年上市/价格下探

2013年05月20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空间对比图解:

  2013款奥迪Q3 40TFSI四驱豪华型 / 售价:42.88万

  奥迪Q3的轴距仅为2603mm,与途观采用相同的平台,但内部空间表现还算满足需求,值得一提是后排有丰富的腿部空间,主要得益于横置发动机搭配的四驱系统和双离合变速箱的较小体积所带来的,对于身高1米75的体验者来说绰绰有余,不过受限于车高和C柱的角度影响,后排头部空间就差强人意了,超过1米8的乘车者就有些拘束。


  2013款奥迪Q5 2.0TFSI技术型 / 售价:42.76万

  奥迪Q5的轴距高达2806mm,对于身高超过1米8的驾驶员和乘坐者都比较理想,有人可能会说腿部空间看起来并未比Q3出色多少,但有些感受是照片无法呈现的,比如较宽的车身和车高,令空间显得十分宽敞,这是Q3做不到的。此外就是Q5采用纵置发动机设计,拥有原汁原味的高性能四驱系统,外加庞大高效的8AT变速箱都是影响空间的主要部件,这一点与Q3截然不同,在后面的文章中会加以解读。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Q3
奥迪 Q5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42.88万元 42.76万元
车体结构: 5门5座SUV/越野车 5门5座SUV/越野车
- 车身
长度(mm): 4385 4629
宽度(mm): 1831 1898
高度(mm): 1608 1655
轴距(mm): 2603 2807
- 座椅配置
后排座椅手动调节: -
后排座椅加热: -

  总结:
尽管奥迪Q3尺寸轴距方面参数并不出色,但实际感受空间完全够用,仅仅是后排头部空间受限C柱影响有些力不从心;对于中型SUV的Q5来说,空间并不是问题,足够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为整车内部营造了一个宽敞的环境,这是照片无法体现的,只不过复杂的四驱系统+庞大的8AT变速箱占据了过多空间,让轴距的优势并没有参数看上去那么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

满意度:---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4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3~8.3L/100km
图:8106张  文:36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