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不摇号补贴12万! 评电动车行情/政策

2013年05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荣威E50

  厂商指导价格: 23.49万 (国家补贴6万元+上海地方补贴4万元,全免车船税)

  上牌政策:免摇号

  荣威E50电动车由上汽完全自主开发并且采用全新的平台,并非像北汽E150EV一样是从汽油版本车型改进而来的。前大灯采用了单腔式造型,下部边缘镶嵌了一排LED灯,灯角上方镶嵌ROEWE字体,整体细节更显精致,造型也非常时尚,特别是漂亮的13英寸铝合金刀锋式轮毂显示出荣威E50与众不同的车型定位。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电动车由上汽完全自主开发并且采用全新的平台。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大灯采用了单腔式造型,下部边缘镶嵌了一排LED灯源。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的车身尺寸为3569mm×1551mm×1540mm,轴距为2305mm,车身尺寸极为紧凑。

  荣威E50的车身尺寸为3569mm×1551mm×1540mm,轴距为2305mm。从规格上来讲,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微型车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而车内则采用2+2的乘坐布局,可以说是完全针对年轻消费者开发的一款产品,轻巧便利加上实用灵活,是这款新电动车给人的最直接感受。

  

 

  荣威E50的内饰采用黑/米色相间搭配,一体式横向布局前卫时尚,硬朗的走线和不错的做工都是自主品牌中上水准,这都符合年轻人的诉求。而电动车最终能够普及,也将从年轻人开始。需要指出的是,荣威E50还搭载了一键启动系统和SMART HOLD电子手刹,可以提供更便利和安全的用车呵护。

荣威 E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E50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28kW/3000rpm,最大功率52kW/8000rpm,峰值扭矩155N.m,性能和一台1.4L自然吸气差别不大。

   荣威E50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28kW/3000rpm,最大功率52kW/8000rpm,峰值扭矩155N.m,性能和一台1.4L自然吸气差别不大。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的整套电池组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而这仅仅是较为保守的数据。

   作为纯电动车最关键组件的电池组方面,荣威E50自主开发了稳定性更高的磷酸铁锂电池,总计容量为18千瓦时,60kM/h匀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并且,该电池组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总重量还不到230公斤,荣威E50的整套电池组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而这仅仅是较为保守的数据。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厂方为电池组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并承诺凡质保期内电池组损耗超过20%,均可无条件更换全新的电池组。

  厂方为电池组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并承诺凡质保期内电池组损耗超过20%,均可无条件更换全新的电池组。荣威E50还搭载有一套远程实时监控系统,可以对电池和电机工作状态进行监控,如果碰到异常,可以及时通知车主。

荣威 E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同样支持家用的220V电源为之充电。

   充电方面,荣威E50并没有更多的选择,还是走的常规路线,一是公共充电桩,另外就是家用普通电源充电。虽然在用车方面有些不如普通燃油车型便利,但因为车体更小,充电便利性相比体积更大的电动车更方便一些。

  点评:在上海地区摇号与高价竞拍车牌压力下,加上国家补贴,14万元不到购买一款电动小车虽然需要一定勇气,但就便利性和时尚方面确实符合前卫大都市年轻人用车心态。

  毕竟房价那么高,工作区域和生活区域之间的链接纽带如果能用电动车解决的话,确实可以在车牌、燃油和维护保养经济性的压力下,找到另一种解决办法。当然这种尝试必须有一定基础,消费者需要保障有一个相对固定地点给电动车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e50

满意度:---
荣威e50

指导价:18.8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52张  文: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