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身材 小胃口 编辑推荐六款省油城市SUV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虽然油价涨涨跌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总体的趋势还是一直上涨,这也让众多车主付出了不菲的油费。现在SUV车型很火,这其中有那么一些城市SUV不但空间充裕,同时还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让你在不断上涨的油价面前不至于心慌,可谓大身材,小胃口。

丰田RAV4
指导价格区间:18.78万-26.98万
轴距/行李箱尺寸:2660mm / 1031 L
主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9.1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RAV4无论是在北美还是国内市场,都是作为CR-V挑战者出现的,它也是目前丰田在紧凑级SUV车型上的当家车型。虽然明年即将引入全新丰田RAV4,但现款RAV4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并不是特别老气,相比老对手本田CR-V来说还不算太过时。但市场竞争太激烈,福特翼虎全新胜达的加入,让这个市场变化再度紧张起来。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深色调风格,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强,而且中控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更偏重年轻运动气息,尤其是方向盘的不规则圆形设计,握感非常舒适,还颇有几分时尚范儿。除了CD以外,RAV4还集成了AV-IN、USB和SD卡接口,并且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基本可以满足车主的各种车内娱乐需求。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拥有2660mm轴距,让丰田RAV4的后排空间很充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足够的余量,使前排乘客基本没有了压抑的感觉。同时,它的座椅位置偏高,保证了驾驶者有一个比较良好的驾驶视野。后排同样有着良好的乘坐表现,两拳左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令乘客可以得到较好的放松,没有拘束感。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配备了背负式备胎,看上去更有越野车的范儿,同时也节省了车内的空间,这也是它多达1031升后备箱空间的来源之一。这款车的后备箱采用侧开门设计,如果要是后备箱有东西要拿的话,停车时要给后面留出足够的空间。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采用了2.0和2.4两款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和125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RAV4的动力系统在成熟性上毫无问题,虽然有人会质疑它的技术含量,但是作为主力车型的2.0自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9.1升,相对于它超过1500公斤的装备质量,还是比较经济的。

  点评:RAV4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勿容置疑,而超过1500公斤的城市SUV自动车型依靠4速自动变速器和2.0发动机的组合,依然达到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得不佩服丰田在动力匹配上的功底。中庸均衡一贯是丰田的风格,RAV4在这方面表现突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