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身材 小胃口 编辑推荐六款省油城市SUV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本田CR-V
指导价格区间:19.38万-26.28万
轴距 / 行李箱尺寸:2620mm / 未公布
主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么多年来,CR-V一直是国内城市SUV市场不折不扣的领头羊,面对身后诸多强手的压力,CR-V凭借良好的质量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也为它稳定的销量打下了基础。换代之后的新款CR-V除了大家能直接看到的外观区别外,在身尺寸上,新CR-V的车身长度、宽度都比老款CR-V有所增加。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的中控设计布局将会更加富有科技感和层次,而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金属拉丝装饰条,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更具立体感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思域相仿。全新悬浮式三环仪表盘,更具科技感,读数清晰。内部的液晶屏可显示里程,车外温度等车辆行驶的必要信息。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位于中控台中央区域的上方部分,读取车辆信息十分方便。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仍然维持了2620mm的指标。座椅造型与老款相同,延续其舒适风格,并且更宽敞柔软。前排空间很不错,即便是1米85的个头,头部也有大约一拳的余量。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而腿部也有几乎一拳的余量。值得肯定的是,新CR-V的后排地板依然非常平整,并且地板中间的前后距离也有所扩展,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程度。后排也增加了相应的出风口,这在老款是一个遗憾。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门储物方面,新老款CR-V差别不大,副驾驶手套箱取消了上下分层,便利性有所降低。中控与挡位台紧密相连是本田的特色,不但让换挡更顺手,而且为储物提供了更为合适的空间布置。因为取消了手刹的设计而改用脚刹,新CR-V的杯托增加至3个,而小物品储物空间更理想。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经过调教后,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有提升,其中,2.0L最大功率可达114kw,最大扭矩达到190牛米;2.4L最大功率则提升至140kw,最大扭矩达到222牛米。相比老款,5速变速箱的物理基础并没有任何改变,也并未增加时髦的M挡功能。但换挡动作更为积极,平顺性要比老款有所进步。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本田一直惯用它特有的平行轴结构变速箱,它融合了AT和手动变速器的特点,传动比较直接,同时兼具AT变速器的平顺和便利性。得益于平行轴变速器和良好的匹配,CR-V的2.4车型整备质量超过1600公斤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达到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算得非常经济。

  点评:CR-V是国内SUV车型的常青树,这和它非常均衡的综合性能很有关系,从它的油耗表现就可见一斑。如果你挑SUV挑花眼了的话,选这款销量和保有量都第一的车型也许不会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