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身材 小胃口 编辑推荐六款省油城市SUV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格区间:23.48万-33.48万
轴距 / 行李箱尺寸:2640mm / 1541 L
主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8.4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斯巴鲁在国内的销售主力车型,森林人已经进化到了第四代车型。新款森林人的外观设计风格也发生了变化,家族化的前脸增强了其品牌归属感。斯巴鲁还为强调运动性的车型单独设计了前脸,主要区别在保险杠的部分,有一定的宽体效果。引擎盖增加了富有肌肉感的隆起,以往增压车型独有的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换成了保险杠两侧的饰条。逐渐成为主流的日间行车灯没有出现在新款森林人的大灯设计中,LED示宽灯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增强外部立体感和力量感的同时,斯巴鲁的工程师们使新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得更为清新,三代内饰的一些装饰性线条被取消,看起来更为整洁。与竞争对手相比,新款森林人的内饰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面子问题得到很好地照顾。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森林人方向盘保持了极佳的手感,多功能按键有所丰富,增加了驾驶模式选项,使驾驶者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即可操作整车的大多数功能。三代车型中控顶部的LED显示屏更换为尺寸更大的彩色液晶屏,行车电脑提供的信息也更为丰富,倒车影像的功能集成其中。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森林人后备箱除了SUV共有的特性"大"以外,便利性要明显优于竞争对手。后排座椅可以通过后备箱内的按键直接放倒,继承了三代的优秀设计。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底部基本处在同一平面,接缝处也有衬垫链接。好处有两个,一是空间利用率高,二是细小的东西不会掉到接缝里且容易清理。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森林人在尾门开启方式上,给消费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遥控钥匙、车内按键以及尾门把手处的按键均可以方便的开启尾门。如果再加上脚部感应,新款森林人的尾门就十分完美了。新款森林人尾门开启高度可以通过车内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记忆,算是弥补了这一点点的缺憾。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森林人采用第三代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提供一款新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旗舰级的动力选择。2.0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器,而2.5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均搭配CVT无级变速器。以2.0自动车型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对于森林人这么一款全时四驱车型来说,已经算是比较经济了。

  点评:虽然斯巴鲁已经不再是此前那个纯粹运动的个性品牌,但是森林人依然在四驱系统、动力和底盘操控等方面表现出足够强的实力,不过我们也看到了森林人不但运动的一面,它的经济性和空间表现同样颇具说服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0.5L/100km
图:8422张  文:3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