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增大通过性增强 试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2013年01月1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新引擎加入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斯巴鲁 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描述: 2.0T 241马力 B4 2.0L 150马力 B4 2.5L 171马力 B4 2.5T 230马力 B4
排量(L): 2.0L 2.0L 2.5L 2.5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rpm): 177/5600 110/6200 126/5800 169/5200
最大扭矩(N·m/rpm): 350/2400-3600 198/4200 235/4100 320/2800

  新款森林人采用第三代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提供一款新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旗舰级的动力选择。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从2011款森林人开始,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之前推出的斯巴鲁XV车型上也有所使用。而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对于大家来说还比较陌生。其能够输出最大177kw的峰值功率,扭矩从2400rpm开始可以将350Nm的峰值保持至3600rpm。活塞与冲程等长的设计,再加上单涡轮双涡管的结构,配合水平对置发动机中央进气的先天优势,配备DIT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引擎的能效表现十分突出。

  尽管并非WRX或者STI高性能版本,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引擎的新款森林人可以将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7秒之内,这一成绩甚至由于更高级别SUV车型,几乎完胜所有对手。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然吸气引擎搭配我们同样熟悉的Lineartronic变速器,从力狮开始,这款纵置CVT变速器的高可靠性和快速反应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如今替代第三代森林所使用的4AT变速器,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针对2.0L增压引擎的高扭力,斯巴鲁对现有的Lineartronic进行改进,并模拟出8速手动模式,以满足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