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身材 小胃口 编辑推荐六款省油城市SUV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吉普指南者
指导价格区间:22.19万-28.19万
轴距 / 行李箱尺寸:2635mm / 458L
主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国人的心目中,吉普从来就是硬派越野的象征,不过随着城市化SUV的普及,吉普也推出了指南者这样纯城市型的SUV。新款指南者在外观上没有任何改变,仍旧是那幅带有传统越野车的硬朗外形。外观的最大看点还是在前脸,7孔格栅是典型的Jeep风格。时尚犀利的棱角大灯,头灯表面带有"JEEP" logo设计。圆形雾灯配合四周黑色边框攻击性十足。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指南者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指南者在细节工艺和材质的处理上有很大的提升,粗犷但不粗糙是其最大特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Jeep家族式方向盘的样式统一。指南者标配多碟CD系统以及AUX外接音源接口,而高配的两个版本上则配备触摸式显示屏,集成了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及蓝牙功能。指南者配备了单温区自动空调,阻尼旋钮操作手感十分细腻。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指南者这种美式SUV座椅更多偏向的是提供那种柔软舒适的照顾,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指南者的驾乘空间充裕,在前后排都有着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达一拳,头部空间也足够,有两拳。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手套箱上方有横断储物槽,进一步加大了车内的储物能力。下方的手套箱空间很小,对于大件物品就无能为力了。中央扶手箱分为上下两层,这样可以把不同的物品,分开放置,更加整洁。常规尾厢容积458L,相比同级紧凑级轿车已经算得不错,而且SUV车型在空间上面的灵活运用也是轿车无法比拟的。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指南者依然使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搭配CVT无极变速箱,经济性上比较有优势,以主力车型2.4自动车型为例,8.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对于一款整备质量超过1500公斤的四驱车型来说已经算是很经济了。

  点评:可以说指南者除开外观内饰之外,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都不像一台传统的吉普。实际上抛开那个不太适合越野的CVT变速器,指南者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作为进口车型,价位也挺亲民,加上经济的油耗,很适合都市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