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汽车广告

广告视频:延承家族特点 新款Peugeot 308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延承标致家族车型现有特征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隆起的发动机盖,巨大而醒目的狮子标识,标致3字辈最新车型308以全新的动感造型闪亮登场,而他的使命则是接替目前这一代3字辈车型307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担。对于标致307相比国内消费者不会感到陌生,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东风标致307三厢轿车在国产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表现还算可以,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307这款标致的中坚车型。标致在2001年推出了当时全新的307轿车,6年差不多正好是欧洲市场众多车型的生命周期,308应运而生,他是标致量产车中8系列的第一款产品。进口版经过四年的市场考验,国产版于2011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低调亮相。从目前官方的消息显示:308国产版将在11月份到店销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