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飞度/汉兰达/新逍客 15款日系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06日0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新一代日产奇骏:城市SUV,2014年上市,售价:20万-27万

 

  日产奇骏无疑是日产家族中的主力品牌。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奇骏有望于2014年在国内上市,其外观风格会有很大变化,而现款中不俗的越野能力将被保留下来。虽然现在还没能得到新奇骏的车型信息,但我们可以从日产Hi-cross概念车中看出些端倪,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新奇骏的雏形。

  动力方面:2.0L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是Hi-cross概念车的主打配置,而驱动系统则是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当然,在量产车型上还会有更多的动力阵容供选择。

  相关阅读:全新日产SUV概念车,将成为新奇骏雏形


  新一代逍客:定位跨界SUV,2014年初上市

  现款售价:13.98万-21.98万

  作为一款定位非常准确的小型跨界车,日产逍客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各地获得了消费者的亲睐。据最新一份消息显示,全新一代逍客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亮相。

 

日产新一代逍客测试谍照】

  平台方面,全新一代逍客将采用未来日产全新的模块化轿车平台打造,在该平台上同时也将推出下一代奇骏车型。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备,四驱系统则作为选装出现。全新一代逍客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价格预计将保持现款车型不变。

  相关阅读:全新一代逍客11月亮相,谍照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