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又一休旅跨界车型新军 丰田威飒对手分析

2013年06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斯巴鲁傲虎:全新FB发动机油品门槛降低

  厂商指导价:29.98-44.98万元

  斯巴鲁傲虎也属于休旅跨界车型中先驱者,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是其中期改款车型,轴距数值跟老款车型相同,但是前脸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化包括有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前包围以及前雾灯这几个方面。其中,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在新力狮上也同样能看到,条辐变得更宽,整体造型更显硬朗;前保险杠与下进气口连为一体后呈“U”字型,经过这样的处理之后,前脸造型更显圆润饱满;前雾灯被单独放置在了“U”型前脸的两侧,并加以黑色饰板装饰,从而使得越野韵味和跨界风格更为浓烈。

  新傲虎内饰方面的改变着墨也很多,首当其冲的是与XV相同的方向盘样式,此前上市的XV几乎引领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论是进气格栅,还是方向盘样式,新傲虎都在向XV看齐;其次是式同样跟XV如出一辙的仪表盘样式,行车电脑显示屏由老款的普通屏升级为了彩色屏,不仅可以显示的内容更多了,视觉效果也更为出色;还有就是将位于中控台最左侧的AUTOHOLD自动驻车按键放到了更为常见的中央扶手箱前方。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新傲虎的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可以媲美中型车的2745mm,车内空间也就跟老款基本无异,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家用所需。

  新傲虎的后排座椅支持4/6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和后备箱都有放倒拉手,并且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完全平整的车内空间,再加上掀背式的开启方式,新傲虎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依然明显。

  新傲虎拥有2.5L和3.6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主推的2.5L车型采用了全新的FB系列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123千瓦提升至127千瓦,峰值扭矩由229牛米提升至235牛米。此外,全新的FB系列2.5L发动机对油品的门槛有所降低,可以很好地适应国内92号以上的汽油,这也就意味着购买新傲虎2.5L车型的消费者因此可以省下一笔不容忽视的油费。

  编辑点评:虽然外观及内饰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动,但实际上,全新FB系列发动机才是新傲虎的精髓所在。尽管发动机数值提升不大,但油品门槛的下降却无疑是给了国内消费者一个很大的惊喜,毕竟实惠才是硬道理。至于空间表现,那一直都是傲虎引以为傲的优势项目,因此准车主们无须有过多的担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傲虎

满意度:---
斯巴鲁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0.6L/100km
图:4174张  文:17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