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专题研讨会:2013年中国中高级车丛林法则

2013年06月06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閤先庆:今天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这里跟大家一起交流和探讨,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格局和裂变。

  雅阁这个车型可以说是我们品牌的标志,也是这个企业最重要的生命线,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作为长青树的雅阁变与不变。

  变化永远是市场的主题,自上世纪末以来国内中高级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公共车为主流的消费市场发展成为社会精英阶层为消费主流的市场,并且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也日益明显,市场的风云变幻要求汽车厂家在每推出一款新车型时必须具有高度的前瞻性,而中高级车市场的车型更是如此。

  广汽本田在推出雅阁轿车时始终把握八个字,“因时而变,因势而变”,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和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求新求变,全面满足主流社会精英对一款高品质B级轿车的需求。

  自雅阁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恰逢中国社会消费的升级,从小康消费向精英消费转变,当时雅阁选择私家车作为我们的切入点,成为中国第一款与全球汽车技术同步的车型,同时我们还率先导入了4S店的销售模式,雅阁也迅速成为了中高级车市潮流的引领者,2003年广汽本田又推出第七代雅阁,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与品质优势继续引领市场向前,雅阁不仅成为了社会精英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了创造财富的历程,当之无愧的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且我们创造了连续19个月夺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惊人记录,这一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随着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中高级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也使得社会精英阶层对中高级车的全方位价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08年广汽本田推出第八代雅阁,汇聚了本田全球最新的技术,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一年来雅阁也是秉承因时而变、因势而变的法则,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原点,就像雅阁的广告词说的,“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

  首先,雅阁始终坚持捍卫自己的品牌价值,雅阁始终坚持垂直换代的车型,因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维护品牌的价值感和对消费者的尊重,雅阁的综合保值率依旧排名榜首。

  第二,我们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价值,雅阁领先的发动机,六位一体的安全系统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汽车技术的进步,雅阁严谨的造车理念和我们品质的保证体系让用户时刻感受到安心的用车体验,在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调研中,雅阁多次斩获细分市场的桂冠。

  第三,雅阁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价值,中高级车的消费群体主要是社会的精英阶层,这个群体的人有自己的见识,不会被天花乱坠的广告所打动,对售后服务格外关注,因此广本率先推出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也由此树立了汽车行业的新标杆,从2009年到2012年在J.D.Power事故满意调研中三次获得第一,也创造了一个新记录。

  今年是雅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年,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变与不变的辩证法,在变化的时代里因时而变,因势而变,不断革新自我,突破新生,同时以不变应万变,始终不渝的为我们的消费者创造最高价值,创立与坚守雅阁第一个累积销量达到100万辆,今年即将突破150万辆,令我们自豪的是雅阁与社会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已经成为了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象征。

  谈到这里大家一定非常关心我们的第九代雅阁,它将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从北美市场原型车的评价来看,第九代雅阁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前不久第九代雅阁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组织的各项测试,荣获2013年年度最佳安全车型,并且第九代雅阁的发动机也获得了“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再过几天,本田在中国的媒体大会即将发布,本田全新一代动力技术“地球梦想动力”也将在第九代雅阁上率先面世,我们对第九代雅阁在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前景仍然充满信心,第九代雅阁是广汽本田2013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它将广本已经上市的新理念S1以及凌派一起组成三驾马车,助力2013年第九代雅阁的强势回归。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