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情景剧】美女用车 车内过夜如何应对?

2013年06月1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空格 DELETE
  睡的舒服点,找一个代替被子的东西

  准备好了防蚊虫的工作,你可以为睡的舒服点做些事情了。先把前后排座椅调调吧,这会让你更舒展一些。那一辆车可以睡几个人呢?这样说吧,5座以内的车型,不超过2个成年人;7座以内不超过3个成年人,会相对好点。

  尽管是夏天,你还是有必要找一床被子或替代的东西。尤其是在一些山区或海拔偏高的地方,昼夜的温差可能在十几摄氏度。没有厚衣服或被子,你可能会被冻醒或受夜寒。

  如果你是有备而来的,并且带了旅行用的睡袋,那显然最好。检查OK后,就可以休息了。但和帐篷一样,睡袋也不建议常年放在车内。使用很多次后,清洁也是必须的。

  如果没有睡袋,厚实的衣服或羽绒服也可以替代。紧急情况书包也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什么都没有,那确实不建议你睡在外面了。山区夜间变化的温度会让你措手不及。

  防止受夜寒,很重要的是保证你的胸腹部温度和手脚部位的温度。前者保护的是你的内脏器官。后者保护的是你的血液循环末梢温度。但还是前面说过的那样,冷和热,都不要完全关闭车窗,要保持空气正常流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