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的福音 10万元带倒车影像自动挡轿车

2013年06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奇瑞E5

  厂商指导价:5.98万-8.18万(优惠7000元 最低仅6.08万元)

  行情信息: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30529/n377320714.shtml

奇瑞 E5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奇瑞E5奇瑞汽车推出的新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与旗云3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经济实惠的销售价格、比较丰富的配置及配备的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是奇其主要的卖点。

奇瑞 E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E5第一眼看上去便会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只是相较旗云3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些,前脸的盾型格栅及两侧前大灯,在视觉上增添了几分大气。来到车身侧面,便可发现奇瑞E5旗云3的微妙关系,都运用了“穹顶”式的车顶设计,同时取消了车身防擦条,比较容易在车门边缘出现刮痕,日常开关门一定要多加注意。车尾部分则一改以往的呆板造型,看上去更加的饱满、圆润。

奇瑞 E5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饰方面,奇瑞E5依旧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充满家居的气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大量的银色装饰面板是为了区分高低配车型的标识而存在。在做工水平方面奇瑞E5相比旗云3也有所提升,并没有感觉太廉价。不过,出于对成本的控制,奇瑞E5的中控面板材质仍然是以硬塑料为主。

奇瑞 E5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虽然价格较低,但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所以编者不建议新手消费者们购买。高配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比较让人满意,除了基本的安全配置外,奇瑞E5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真皮/仿皮座椅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车载电视等丰富配置,很多配置在同级车型车非常少见,这也是奇瑞E5重要的卖点。虽然倒车影像显示效果一般,不过倒车辅助线带有距离刻度提示,搭配上倒车雷达使用起来很方便,大可不必担心泊车带来的危险。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奇瑞E5共有两种动力结构可供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1.5L及1.8L发动机,主打的1.5L排量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而CVT变速箱仅在1.8L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m,这款CVT无级除了可以提升驾驶舒适性及平顺性外,其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工信部的油耗测试数据,1.8L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升,不论是从油耗表现来看,还是操控性来看,带有CVT变速箱的车型无疑更加适合新手消费者。

  推荐车型:1.8L CVT 卓悦型

  此次搭载了CVT变速箱的1.8L CVT优悦型和1.8L CVT 卓悦型的配置都比较丰富,例如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及泊车辅助等这两款车型均配备,并且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内,计算目前7000元的现金优惠,这两款车型还可以为您省下三四万元呢!在两款车型配置差别上,1.8L CVT 卓悦型相比1.8L CVT优悦型多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及GPS导航这些较为高档配置,价格却仅仅差了6000元,考虑到乘车的安全性,编者更为建议消费者选择安全性高的1.8L CVT卓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5

满意度:---
奇瑞E5

指导价:6.58~8.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图:1701张  文:15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