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的福音 10万元带倒车影像自动挡轿车

2013年06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路盛E70

  厂商指导价:6.97万-8.97万

  行情信息:http://jinan.auto.sohu.com/20130412/n372473154.shtml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路盛E70华泰汽车继B11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前被称为华泰B21。仅从自主品牌的角度来看,路盛E70的售价区间在6.97万-8.97万,入手门槛和顶配价格都要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要低,因而价是这其最大的卖点。虽然华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和比亚迪速锐逸动都处于同一个级别,但是“博采众家”的外观设计让它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线的颇为高调, 4777/1794/1498mm的车身尺寸和2678mm的车轴使得它在整车的空间优势非常大。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中网加上凌厉的前大灯使得路盛E70的前脸展现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的侧面线条造型较为紧凑,短小的车尾造型与车身整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整体看来路盛E70的外观设计很具特色,但却不能引起编者的共鸣,个人觉得这样的造型设计偏沉稳,应该更符合中年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路盛E70相比之前的B11有了一定的提升,纵向排列的中控台呈菱形布局,贯穿左右的银色面板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在配色方案的选择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传统家轿配色,而高低配车型在内装上的明显差别则为银色与木纹装饰面板的不同搭配。做工工艺方面看不到明显的瑕疵,但不可避免的仍然是一些老生常谈的问题。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向来是自主车型的拿手好戏。那么路盛E70的表现究竟如何呢?在安全性配置上全系车新均配备了前排双气囊、ABS+EBD,而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则出现在了高配的两款车型中。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及多功能组合仪表等均配备在路盛E70的高配车型上。虽然一键启动在如今这个年代已经算不得什么高端配置了,但它能出现在这个级别当中,还是会博得一些好感的。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路盛E70在后排装置的出风口,在细节之处的考虑值得称赞。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面已经提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均具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实际的乘坐空间到底怎样呢?来到前排,路盛E70的头部空间还算够用,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和前排相仿,基本位于紧凑型车的中游水平,不过由于安装了三档调节的后排头枕,所以舒适性有所提升,对于这样一项毫无成本的功能,只能说明华泰是真的用心了。腿部空间路盛E70表现不错,基本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厢方面,路盛E70的常规容积为527L,虽然比竞争对手的容积大,但是路盛E70近一米的开口离地高度和深达370mm的后备厢深度,让它真的是“放进去麻烦拿出来难”啊!真的不知道设计师当初是怎么个设计理念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华泰路盛E70目前上市的车型在动力上均搭载了一台三菱的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 N•m。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还很省油。在传动系统上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供广大消费者们选择。不过编者认为对于新手朋友而言,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更加合适。

  推荐车型: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顶配)

  从变速箱的选择来看,符合我们今天入选条件的只有2.0L 手自一体舒适性型和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两款车型,而在这两款车型当中顶配的2.0L 手自一体尊贵型又凭借着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多项配置毫无异议的入选为最适合新手驾驶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路盛E70

满意度:---
华泰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659张  文: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