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的福音 10万元带倒车影像自动挡轿车

2013年06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全球鹰GC7

  厂商指导价:6.29万-8.99万(最高优惠9000元现金)

  行情信息:http://chengdu.auto.sohu.com/20130606/n378100874.shtml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作为吉利的产品,全球鹰GC7的表现还是很令大家信服的。其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部分都是加分的环节,因此,能够入选我们今天的选材中也是情理中事。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球鹰GC7的外观设计给人最直观的印象便是稳重大气,但这种设计风格似乎不能讨好年轻消费者,反倒是很吸引年长消费者的目光。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进气中网搭配两个规规矩矩的大灯,看起来很协调又不失档次感,只是依旧可以看到有模仿的痕迹存在。而车尾的设计很简洁,看上去很大方但却不够时尚、动感。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秉承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标准。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各个功能按键给人的视觉感受也很不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不过,出于对成本的控制,全球鹰GC7内饰的大面积依然采用了触感一般的硬质塑料,而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自主品牌存在的通病。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不到9万元的价格,全球鹰GC7安全配置并无更多惊喜,仅仅是双全气囊、ABS+EBD这类常规,但舒适装备不错, 7英寸触摸屏、GPS导航、蓝牙免提功能、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拔出钥匙可自动关闭的防夹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以及自动空调等均可以找到,非常符合家用。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此次介绍的倒车影像功能,全球鹰GC7的尾部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并且倒车影像带有辅助线,这可以让驾驶者通过使用车内显示屏的倒车影像,有效地降低了倒车时发生小碰小撞的可能。这一项功能主要配备在1.5L手动豪华型、1.8L手动豪华型、1.8L自动精英型及1.8L自动豪华型四款车型上,1.5L手动精英型及1.8L手动精英型可选装此配置。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次全球鹰GC7的长度及高度相比远程有所缩减,车身造型上更显紧凑。车身尺寸为4547/1734/1470mm,车轴距则仍为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实际的乘坐感受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后备厢方面,全球鹰GC7的常规容积有480L,同时全系车型均可进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对提升储物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全球鹰 G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有1.5升CVVT、1.8升CVVT及1.8升DVV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升D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0N•m,账面数据一般,而与这款动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澳大利亚DIS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它是第一款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主品牌车型,作为该车的一个亮点,换挡表现足够顺畅,操作起来显得很轻松。

  推荐车型:1.8L自动豪华型(顶配)

  1.8L自动豪华型车型搭配了1.8 DVVT+6AT动力组合,不仅仅满足新手消费者们对于变速箱的要求,同时它的技术在这一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更为难得的是该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十分全面。相比高配的1.8L自动尊贵型不仅仅多了非常实用的倒车影像功能,而且还多了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性很高的配置。如果说多花1万元,您只买到了倒车影像难免心里会很不爽,可是看到多出的这么多的配置,也要心甘情愿为此埋单了吧!

  总评:通过今天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10万元购车,已经可以找到多款自动挡车型,所以要想选一辆自主紧凑型车型应该不是很难。不过在此基础之上,再多一项倒车影像功能就不是所有车型都可以胜任了。毕竟对于新手或者部分女性车主而言,倒车影像的出现不仅解决了频繁的倒车/泊车问题,而且也能有效的避免危险事件的发生。

  而以上向大家介绍的6款车型均是搭载倒车影像+自动变速箱的自主紧凑型车型,它们除了具有价格竞争力外,也各具卖点。比亚迪速锐和长城逸动都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外形上也不丢面子,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奇瑞E5虽然造型比较中庸低调,但是比较均衡的综合表现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要;风神S30和全球鹰GC7在配置上都有了很高的提升,但是模仿痕迹的外形和空间表现也分别为它们丢失了一定的关注;至于路盛E70的品牌知名度还不是很高,相比之下还存在着一定的劣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C7

满意度:---
吉利GC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7L/100km
图:997张  文:8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