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性能更强油耗更低 进口奥迪A6混动版测试

2013年06月21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座椅功能丰富 空间不如A6L宽敞

   A6 Hybrid的储物方式和结构与现款的A6L保持一致,该有的都有了,只是在奥迪车型中很难找到一些比较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一切都那么标准化。

   A6 Hybrid依旧配置着最豪华的座椅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记忆、加热、通风能有的几乎都全了,同时还提供多模式的座椅按摩功能,个人感觉力度不足,但聊胜于无。后排同样提供座椅加热功能,尽管相比前排在功能上要逊色不少,但也相当难得。

   标轴版的A6 Hybrid在空间体验上自然不如国产A6L那么宽敞,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明显感到短了一拳的余量,缺少了国人喜爱的大轴距,A6 Hybrid能否好卖似乎早已下了定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 Hybrid

满意度:---
奥迪A6 Hybrid

指导价:63.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