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B40/SC20/C51X等SUV将上市 北汽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北汽C90L

  车型级别:中大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车型售价:30万元起

  戴姆勒股份公司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高层于2月1日在德国签署了三项重大股权协议,包括:资本合作层面,技术合作层面和业务合作层面。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技术合作层面,戴姆勒无偿将奔驰E级车平台有关技术许可给北汽股份,用以开发北汽自主品牌高端车。而在去年车展中所亮相的C90概念车型正是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量产版预计将会在2014年上市。 

  北京汽车C90概念车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C90车身长度在5米左右,轴距超过3米。在国内豪华行政级汽车市场被奥迪A6L等车型占据,C90明年推出后将会细分国内行政级豪华车市场。同时,借助于奔驰E级车加长版V212平台,以及向北汽股份提供奔驰原厂动力总成产品与之配套,北汽C90将在自主品牌未来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目前奔驰E级共有1.8T及3.0L两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匹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借助于奔驰E级的平台优势,北汽C90车型的量产将弥补自主品牌在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及制造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50E

满意度:---
北京C50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