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B40/SC20/C51X等SUV将上市 北汽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北汽威望MPV

  车型级别:紧凑型MPV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

  预计车型售价:5万元起

  此前,搜狐汽车曾经报道,北汽威旺将在2013年4月份左右推出一款紧凑型MPV车型,车型定位类似于长安欧诺以及五菱宏光等,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而近日,我们又率先获得了该款车型的无伪谍照。

北汽威旺MPV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从正面来看该车采用流线型车头设计,传统的前保险杠包裹着宽大的中冷器,大灯组采用透镜设计,锋利的线条十分抢眼,进气格栅采用简洁的双横条式,在当下十分流行。

北汽威旺MPV无伪谍照】

  车尾来看,尾部则没有车头那样流线型设计,而是方方正正的硬朗风格,但后尾灯的点缀却让尾部整体看上去一点也不死板。

北汽威旺MPV无伪谍照】

  采用5副式轮毂,前轮采用盘式刹车,后轮采用鼓式刹车。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由于是紧凑型MPV,中门并没有采用滑轨式开启方式。另外第三个侧窗可以打开一个缝隙用来通风。

北汽威旺MPV内饰谍照】

  从内饰图来看,北汽威旺MPV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织布座椅,带有CD的多媒体区下方是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键。该车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搭配。

【此前曝光的北汽威旺MPV产品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北汽威旺MPV产品申报图】

  在北汽银翔的官方介绍资料中表示,到2013年底,北汽将会陆续推出MPVSUV、客车、货车、改装车等三个系列9款车型。据了解,目前北汽微车生产基地除了北汽银翔,还有生产威旺306的株洲生产基地。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执行总裁、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天明表示,株洲和重庆两个基地的产品是有区别的,株洲基地主要生产长轴距宽体微客,而北汽银翔主要生产短轴距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