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B40/SC20/C51X等SUV将上市 北汽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北汽C51X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车型售价:12万元起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北汽的SC20小型SUV车型,不过这都是出自于北汽的紧凑型SUV平台,而在其规划中,还有一个中型SUV平台,去年北京车展上的C51X就是这一平台上的规划设计,C51X概念车动感时尚的造型丝毫不逊色于路虎揽胜极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疑似北汽C51X量产SUV谍照】

  而今天曝光的就极有可能是首次出现的北汽C51X量产版本了测试车,实际上在早前我们曾经披露了一条消息。北汽C51X可能会借鉴上海大众途观车型平台,利用成熟底盘技术,在融合自己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厂商比较惯用的研发策略。在测试周期漫长,以及非常讲究经验积累的平台开发上,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和成本,加快车型开发速度和可靠性。

  根据我们早前披露的原型测试车,正是基于途观车身截断后的再度加长,这意味着C51X轴距尺寸将在途观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这样的情况并不罕见,应对中国市场对车型尺寸和空间的偏好,途观在国产引入时,以及近期曝光的YETI原型测试车,都是采取了这样的车身截断加长的手段。

【对比发现悬架及排气尾段与途观完全一致】

  日前在北京汽车顺义基地的附近发现了这款首次曝光的测试车,同时我们对比其后悬架系统,可以发现多连杆悬架的下摆臂,甚至排气管的尾段消声器等细节都与大众途观完全相同。因此,接合早前的消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新车既有可能就是北汽的中型SUV车型C51X的量产版本。

【北汽C51X概念车成都车展实拍】

  而且对比概念车和测试车,也能看出诸多相似之处,比如比起传统SUV车型更加扁平化,更加接近两厢轿车风格的车身轿厢设计。只是侧面车窗风格没有完全沿用概念车的那种扁平式设计,不过仍然可以看到在C柱下方的轮眉大幅外凸所形成的肌肉感。甚至测试车的轮毂也是和概念车相同的双五幅款式。尾部轮廓也比较相仿,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是的后保险杠显得非常厚实,而尾箱盖的尺寸却扁平宽大。

【北汽C51X概念车成都车展实拍】

  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在绅宝D系列已经兑现了C70G概念车之后,C50E的紧凑型轿车量产测试也已经进入了尾声。而居中的C60F概念车型也已经开始了量产测试工作,新近曝光的则是C51X的量产版本。至此,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型基本已经悉数转化量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