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B40/SC20/C51X等SUV将上市 北汽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北汽SC20

  车型级别: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车型售价:7.5万元起

  北汽SC20的专利申报图和谍照搜狐汽车都已经曝光,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款车型的官方效果图。日前,我们在北汽银翔汽车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它们,但具体参数还未正式向外发布。

【北汽SC20官方效果图曝光】

  从官方效果图来看,北汽SC20的造型设计还是以硬朗的风格为主,前部造型尤其明显。它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周围包裹有较粗壮的镀铬装饰亮条。在格栅内部,是一根较细的镀铬格栅,SC20所采用的全新标识在这条细格栅中部。

  SC20的全新标识,应该是新成立的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新标志。其外围造型与北汽和北汽威旺都基本相同,但内部采用的是飞翼型设计,与北汽银翔名称中的“翔”字比较贴合(小贴士: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新汽车公司,公司选址在重庆市合川区。未来主要生产微型车SUVMPV、皮卡等乘用车产品)。

  SC20的前大灯外围并没有采用规则设计,而是紧贴车辆前部的车身线条而来。大灯前部与前格栅外侧贴合,上部则与引擎盖外围一致,黑色灯眉造型与腰线对接,只有大灯下部线条是单独设计的上挑结构。整体上看,大灯设计看上去较为硬朗自然,与前部线条浑然一体。

  新车的前保险杠同样以突出硬朗风格为主,梯形进气格栅并不出彩,不过两侧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很有些奔驰范儿。雾灯安装板周围采用了外凸型结构,突出了一定的肌肉感。新车的条形雾灯放在了保险杠最下面的黑色运动包围上。

  来到新车侧面,它的腰线非常突出,后部与尾灯上研对接,进一步表现了车辆的硬朗风格。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增加了运动线条感。除此之外,侧面设计就比较普通了。后视镜的设计相对平淡一些,好在集成了条状的转向灯。它所配置的轮毂尺寸并不大,十辐设计也没有太多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