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B40/SC20/C51X等SUV将上市 北汽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新一代战旗

  车型级别: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车型售价:8万元起

  在九零年代生人之前的几代人童年和生活的记忆里,军绿色的北京212以及北京吉普的2020充斥着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间的记忆。在1983年北京吉普成立国内首个合资企业之后,原来北京汽车制造厂所生产的212系列也开始一分为二,一部分由北京吉普生产继而演变成了经典车型2020,而另一部分纯中资的资产北汽有限则将212发展出了战旗系列。

  随着股权更迭,原来的北京吉普已经变成了北京奔驰,BJ2020系列也就由此没有了下文。而北汽有限则一直坚持着212系列衍生车型战旗系列和勇士系列的生产。随着北汽集团自主大幕的拉开,作为212最直接也是唯一的传人,北汽有限也开始了战旗系列的更新换代,日前新战旗的效果图曝光。

【北汽新战旗效果图】

【北汽新战旗前脸神似路虎DC100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不过从目前北汽旗下越野车的动力配置来看,北汽股份打造的B40上所搭载的2.4L和2.7L发动机将会被移植到新战旗上。

  B40已经公布将于8月30日上市,相信新一代战旗也距离消费者不远了,或许2014年就能与我们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制造战旗

指导价:7.04~8.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8~11.3L/100km
图:209张  文:7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