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2013年06月27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2013/06/27

  哈弗——原来只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SUV车系,如今已经成为其集团下的一个独立品牌,独立设计研发、经销服务体系也随之独立化。所以我们这次测试的哈弗H6的车标也已经改为了“HAVAL”字样。当然,这辆升级款哈弗H6的变化不仅仅只是车标而已,下面的内容将阐述这款车的其他变化所在。

  因为今年3月份长城汽车才正式宣布将哈弗作为独立的品牌,所以很多人看到这辆哈弗H6时感到很陌生也很新鲜。车停某处,时有路人扒窗而看和上前询问。当被告知是哈弗H6时才恍然大悟,而我们得到的反馈信息是从外观上看的话,新款哈弗H6比起过去要“洋气”多了。

  在哈弗H6的前脸上,同样为三根镀铬横条的上进气格栅却因为镀铬条造型稍微的改变,已经明显优胜于过去的那三条直线的样式,且下格栅与前雾灯装饰罩的四周也加装了镀铬条为装饰。总体来说,哈弗H6这张新面孔还是足够讨喜的。

  新款哈弗H6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40mm/1825mm/1690mm,2680mm的轴距也未曾变化。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款哈弗H6在车身上细节之处的改变,如:顶部的行李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且前后两端采用了黑色烤漆的装饰;车门下方亮银色的防擦条随着车身上的棱线也比老款的更富有立体感;鲨鱼鳍式的天线比过去那一根橡胶棍看起来显然要时尚多了。唯一的缺憾就是它没有配备天窗

  全新的五辐轮毂样式上也做了些改变,在工艺上采用了亮面加工的方式,质感上有明显提升。轮胎选用的是规格为225/65R17的佳通舒适SUV520型号。其特点就是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上表现的更好一些。

  哈弗H6的车尾整体样式上并未做何改变,明显的两处变化则是更换的新车标以及排气管加装了镀铬装饰。在配置方面,尾部的四个雷达探点(车头部分也同样有四个探点),以及倒车影像的并存,有效的为驾驶员行车及驻车时的安全提供了一定保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