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潮将至 六万元选购占号新车或二手车

2013年06月2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最近天津杭州对汽车限购的说法被传的沸沸扬扬。面对限购这一问题,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会优先选择价位较低且足以应付日常代步的车型,这些车型当然也涵括了新车以及二手车。作为占号及代步的车型,我们将预算定在6万元内;也就是说新车的话裸车价在4.5-5.5万元之间,而不涉及购置税的二手车则可稍微高点。

  新车

  铃木奥拓

  车型: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5.09万元,市场优惠约0.3万元)

  手动豪华影音型(指导价:5.23万元)

  自动豪华型(指导价:5.99万元,市场优惠约0.3万元)

  在此价位中,要想拥有一款全新的合资小车,那么长安铃木奥拓几乎就成为了唯一的选择了。在这价位中,合资车型除了奥拓还有依然是铃木北斗星派喜;但奥拓更值得推荐。在这一价位中,我们能选购奥拓手动豪华型,当然若愿意多花几千元也是可以迈入自动挡行列的。

  2013款新奥拓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在尾灯内加入了LED灯源、且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此外,在内饰方面,2013款新奥拓采用的是皮质风格门板一体式设计,而座椅全部都由运动面料制成。

  

  奥拓仪表盘设计得很可爱,转速表被单独放置在中控台左角,小表盘增加了一些卡通色彩。而常规仪表盘的位置只有一个超大的表盘,显示的是时速。对于女孩子来说,单独将行车速度布置的方法很巧妙也很实用。复合式中控虽然有些复杂,但各类操作仍然便利,做工也非常精致。内部空间对于奥拓这个级别来说还不错,基本坐上4个成年人毫无问题。

铃木 奥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奥拓采用的代号K10B1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北斗星1.0采用的发动机一样。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绝对可以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出色的一款,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92Nm,并且从发动机特性上来看是更偏重低转速输出,即便是4速自动档也不会感觉驱动吃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