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潮将至 六万元选购占号新车或二手车

2013年06月2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比亚迪F0

  车型:尚酷型(指导价:4.69万元)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上述的合资A00小车和自主A0车外,在此再推荐一款自主的A00小车。在这预算中,我们完全可以选购F0的顶配车型了,借鉴了丰田AYGO的设计后让F0拥有靓丽的外形。重点是其小排量轻体重带来的低油耗,这对于市区代步来说非常合适。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F0的外观设计也和AYGO有几分神似,花生式的前大灯和"微笑"的前格栅看上去还是比较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由于比较忠实于原作,F0更接近四轮四角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紧凑,同时也利于寻找停车位,这也是微型小车的拿手好戏,尤其是对于北上广这样的城市而言。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F0采用的是一台1.0升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由于F0整备质量也只有870公斤,原配轮胎规格为165/60R14,它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市区油耗略高一些,为6.8升,总体上依然是比较省油的,这也符合本次推荐的出发点。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F0初期推出的时候,给了QQ很大压力,只不过后来由于一些细节设计不够到位,加上比亚迪的重量级车型陆续推出,它也不再充当主力,所以目前表现平淡。不过单从车型本身来说,F0依然对得起它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