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潮将至 六万元选购占号新车或二手车

2013年06月2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北京汽车E系列

  车型:1.3L乐活手动版(指导价:5.38万元)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此价位中选购北汽E系列只能购买1.3L排量的入门车型,但其动力及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小奔驰的造型以及充裕的空间成为了选购此车的理由。

 

 

  北汽E系列无疑是借鉴了以往奔驰B级老款的设计经验,类似MPV的轮廓不但给侧面带来不同一般的两厢造型,同时在空间方面也能有更多贡献。不过由于车身和轴距更小,所以北汽E系列无法像奔驰B级那般优雅舒张,但是小一号的感受更紧凑一些。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内饰 图片

 

 

  北汽E系列没有沿用外形的模仿风格,而是采用了一套视觉效果相当简约的内饰造型设计,横平竖直的中控台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尽管受成本所限,中控台并未采用软性材料覆盖,但硬质材料的的手感还不错,而且各种面板之间的边角和缝隙处理也比较到位,工艺水平在国产自主品牌中也属中上水准。北汽E系列中央仪表盘造型较为常规,不过银色边框的装饰设计还是很给力的,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仪表盘的视觉效果。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内饰 图片

  1.3升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试驾过程中表现较为平顺,油门响应比较积极。低速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发动机变速箱搭配还算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E系列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图:2076张  文:1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