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6万元自主PK!奇瑞新风云2对比北汽E系列

2013年01月0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在5-6万元区间,虽然合资小车偶尔也有涉足,但常常因为价格和配置似乎很难满足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要求,所以主力仍然是自主品牌。在过去的2012年中,奇瑞风云2刚在12月13日上市,作为一款重新包装的时尚小车,他必定和3月19日上市的北汽E系列形成内斗局面。两车到底选谁好?下结论之前还是先来比较一番再说。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内饰PK:新风云2更时尚,北汽E系列整体做工不错

  一个车型受不受欢迎,这外观和内饰都起着不少的作用。以前自主品牌挺不讲究的,只要价格低能占领市场就行,现在不同了,也开始与时俱进了。先说明一下,既然都是北汽E系列目前只有两厢,那么接下来PK都是两厢对比。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风云2是在风云2基础上进行改进的车型,其外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后车大灯造型也行了相应改动。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改为一体式设计,整体来说新风云2比以往显得更年轻和时尚了。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E系列无疑是借鉴了以往奔驰B级老款的设计经验,类似MPV的轮廓不但给侧面带来不同一般的两厢造型,同时在空间方面也能有更多贡献。不过由于车身和轴距更小,所以北汽E系列无法像奔驰B级那般优雅舒张,但是小一号的感受更紧凑一些。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风云2已经完全与老车划清界限,飞翼式中控造型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风云2车内还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炮筒式仪表盘,视觉效果强烈。虽然内饰材质手感一般,但装配与开模显然比以往有了较大进步。同时功能分区清晰直观,操作特别容易上手。唯一有些不爽的是,原本白色仪表灯被红色所取代,看上去不如之前养眼。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内饰 图片

 

 

  北汽E系列没有沿用外形的模仿风格,而是采用了一套视觉效果相当简约的内饰造型设计,横平竖直的中控台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尽管受成本所限,中控台并未采用软性材料覆盖,但硬质材料的的手感还不错,而且各种面板之间的边角和缝隙处理也比较到位,工艺水平在国产自主品牌中也属中上水准。北汽E系列中央仪表盘造型较为常规,不过银色边框的装饰设计还是很给力的,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仪表盘的视觉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