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潮将至 六万元选购占号新车或二手车

2013年06月2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奇瑞风云2两厢

  车型:1.5L手动快意版(指导价:5.38万元)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奇瑞品牌下外观设计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的风云2,在改款后除了延续着原有的仿生学设计外更显年轻时尚。而动力也是推荐风云2的一大原因,虽然依然是老款上的动力系统,但强低扭的特性更适合城市代步。

 

 

  新风云2是在风云2基础上进行改进的车型,其外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后车大灯造型也行了相应改动。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改为一体式设计,整体来说新风云2比以往显得更年轻和时尚了。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风云2已经完全与老车划清界限,飞翼式中控造型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风云2车内还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炮筒式仪表盘,视觉效果强烈。虽然内饰材质手感一般,但装配与开模显然比以往有了较大进步。同时功能分区清晰直观,操作特别容易上手。唯一有些不爽的是,原本白色仪表灯被红色所取代,看上去不如之前养眼。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奇瑞 风云2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风云2依然采用老款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3000rpm。因为低速大扭矩缘故,市内驾驶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这台发动机还用在更大一级车型,比如旗云3奇瑞E5等车型上。在市区道路低速起步,可基本保证新风云2不会输给同排量车型,在高速上,新风云2的再次加速也变得更有后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两厢

指导价:4.29~4.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040张  文:11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