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潮将至 六万元选购占号新车或二手车

2013年06月2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江淮同悦

  车型:

  1.3L舒适型(指导价:5.08万元)

  1.3L豪华型(指导价:5.38万元)

  江淮同悦拥有自主品牌车型中较好的外形设计,而1.3L发动机的在动力及燃油经济上也较为平衡。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在配置上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外观方面,由于新款同悦的前脸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五星LOGO进行了加大处理,同时对中网亮化处理,使得车标看起来更加醒目,中央镀铬饰条的加入更提升了同悦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款同悦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以提升整车内饰的档次和视觉感受。中控台采用为“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动力方面,同悦全系车型均采用了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26 N•m,与之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AMT变速箱,其中只有最高配的车型采用5挡AMT变速箱,对于考虑驾驶轻松的消费者而言稍嫌遗憾。在保证平顺驾驶的前提下,同悦的这套动力系统油量控制也比较好,作为家庭用车很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同悦

满意度:---
江淮同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845张  文:5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