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动力及配置品味不相同 大众新CC全系导购

2013年07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1.8TSI:豪华型性价比更高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匹配1.8T动力系统的两款车型,他们的售价分别为25.28万和26.88万元,价格相差1.6万元。相对于其他两个排量的车型来说,1.8T车型所面对的消费群体自然对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太多苛求,只是够用就好,但这部分消费者却是最关心性价比方面的,“大又全”是他们所追求的终极目标,那么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到底哪辆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全景天窗: 可选
鲨鱼鳍天线:
驾驶座椅/后视镜记忆:
金属迎宾踏板:
金属迎宾踏板(LED灯):

  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1.8T车型并没做得很吝啬,从上面表格就能看出豪华型标配有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和驾驶座椅/后视镜记忆,而尊贵型想要弄个全景天窗则需要单付银两。另外,设计师对于迎宾踏板的给予有所不同,尊贵版车型的迎宾踏板带有LED灯,看上去更显档次。

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
后视影像系统:
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
彩屏多功能行车电脑:
尾箱盖感应开启:

  相信看过上面这第二张表格以后,不少消费者会觉得1.8T豪华版车型的配置更给力。的确如此,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差异之外,豪华版1.8T车型还增加前后头部气帘、倒车影像、智能泊车辅助、一键启动以及感应式后备箱开启等等功能,可以说相差的1.6万元售价还是比较值得的,然而不仅如此,差距还并未完全结束。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置6碟CD机:
RNS315导航系统:

  尊贵版车型所安装的6碟CD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而豪华版所增加的导航系统恐怕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毕竟对那些不太懂车的朋友去自己单配一个非原厂导航总会显得有些麻烦。因此,对于1.8T这个排量的两个车型来说,豪华版车型的性价比显得更高一些,多付出的1.6万元银子也比较值得,毕竟换回来的东西很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