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动力及配置品味不相同 大众新CC全系导购

2013年07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3.0 V6 FSI车型与"众"不同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后,我们再来单独看看全系车型里的“旗舰”版,3.0 V6 FSI大众新CC。可以说,这款车型在提升更高品质享受的同时,也在树立大众CC车型的一种高端形象。与2.0TSI至尊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相比,3.0 V6 FSI车型的售价还要高出3.9万元,而在安全及驾乘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和2.0TSI至尊版车型完全相同。那么,在他身上又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从位于车头和车尾的V6标识可以把他和其它兄弟们区分开,集成LED转向灯功能的镀铬外后视镜则是另外一处代表独立身份的明显标志。另外,这款“旗舰版”车型还装有后排座椅中央储物箱带杯架,内饰颜色选用了深棕与白色相搭,座椅带有白色镶边,使车内档次感得到有效提升。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如果仅仅是以上那些小变化的话显然还有些不到位,Nappa打孔真皮座椅的加入也许会让人们在用身体真正接触到3.0 V6 FSI款CC的时候再次感觉到他的与“众”不同。此外,在看得见用得着的地方他还拥有MDI-BOX多媒体接口盒(支持USB/iPod接入)、RNS510硬盘式导航系统带DVD播放功能以及数字电视。

大众 CC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更重要的是,你还拥有一台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要知道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程度是目前其他带有增压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平日里开着他游走在都市的大街小巷里,伴随着丹拿音响的天籁之音,能够为车内驾乘者带来更静谧的轮上生活。而在高速上这台3.0升吞吐量的发动机也同样不会让人感到失望,浑厚、持久的动力输出不会让任何人对其小视。

购买建议:

  大众新CC的上市进一步扩张了大众集团家族的新领地,服装一致的他们已经在中国市场再次深深扎下根基,可以说他从一个运动青年向稳重大叔的转变还是活的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至于三款动力匹配的六款车型,作为“旗舰”品质形象定位的3.0 V6 FSI车型,适合那些本身不差钱,对事物要求完美并且具有一定品味的高端消费者选择;而处在2.0TSI阵营的豪华版车型既能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方面的需求,同时也拥有足够的日常使用配置;如果你想活得与“旗舰”车型相同的安全与舒适性享受,那么至尊版2.0TSI是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对于那些动力方面没有太多需求的车主来说,1.8TSI相信会是大多数朋友们的最终选择。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