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动力及配置品味不相同 大众新CC全系导购

2013年07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2.0TSI:豪华型已经够用 至尊型更全面

  接下来,我们再如法炮制的看一看2.0T三款车型具体表现又到底如何,对于搭载2.0TSI发动机车型的CC来说,其主要面对消费群体应该是对汽车具有一定喜好,并且对动力方面拥有一定需求的用户,而至于配置方面则可能会分为两大派系:一种是纯要求动力而不管配置;另一派系则是动力配置两不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全景天窗: 可选
17寸Kent铝合毂:
17寸Lakeville铝毂:
驾驶座椅/后视镜记忆:
真皮运动座椅:
打孔真皮运动座椅:
前排通风座椅:

  2.0TSI三款车型之间的差价为:1.6万和2万元整。可以看到豪华型比尊贵版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多了全景天窗和驾驶座椅/后视镜记忆功能,而至尊版与他们不同之处在于拥有17寸Lakeville铝毂、打孔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从这一点便能看出豪华版车型本着够用的原则,而至尊版车型的配置却要比其它两款车型更全面。

前后头部气帘:
预碰撞安全系统:
车道保持系统:
第二代自适应巡航:
变道辅助系统:
动态前灯辅助系统:
DCC动态底盘控制:

   在2.0TSI这个动力储备级别的新大众CC车型中,除了前后排气帘是豪华型与至尊版车型共有之外,其它诸如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以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等这些,可以说至尊版CC在安全和舒适性驾驶方面的配置已经全面超越了其它两位同胞兄弟。

10喇叭剧院级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
丹拿(Dynaudio)音响:
RNS315导航系统:

   至于车内更高级别享受方面,至尊版车型所为您提供的10喇叭剧院级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和丹拿(Dynaudio)音响所营造出来的车内音乐氛围,绝对对得起您多付出的那些金钱。不过,就总体而言,在2.0TSI这个车型方阵中,2.0TSI豪华版车型除了拥有一些平时够用的配置以外,其它相比1.8TSI所多付出的钱也就全在那台发动机上了;而至尊版2.0TSI大众CC则绝对是为了那些资金相对更充沛的消费者所准备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